突然刹车

喜欢写个脑洞然后坑着

© 突然刹车

Powered by LOFTER

1•cpLay兴
2•人物ooc
3•私设如山
4•渣渣文笔
5•不喜勿喷
6•名字没想
7•破个队形来的


张艺兴坐在机场外面台阶上,路人匆匆走过
行李箱放在一旁,他不知道该干什么,好不容易在节目中争取到去韩国当练习生的机会,没想到在候机室睡过头了
错过了这周最后一般飞往韩国的飞机

抱着双腿,眼睛迷茫无神,就像迷路的小羊羔,任由冷风刺脸
他不知道该怎么回去,他记得临走前信誓旦旦得告诉老院长会努力出道赚钱来资助福利院,和老院长欣慰的笑容
‘ 不想就这样让老院长失望啊.…… ’

Lay走到机场门口,路灯亮着柔和的光芒,拉长了张艺兴无助的影子
Lay难得的善心大发,不顾会弄脏昂贵的西装,走过去和张艺兴并排坐
“你在这干嘛?”
“.…….……”
没听见回答Lay皱了皱眉,伸手推了推张艺兴
“啊.……?”
“你在这干嘛?”Lay再次问
“啊.……噢,我,我在这干嘛,我不知道.……”
看着那人无辜的眼神,Lay有点头疼,这人估计是冻傻了吧,当即决定打车离开
刚站起,就听见那人声音响起
“我,我答应了老院长,要努力出道然后赚钱去修福利院的旧楼,要让孩子们吃好的,可是我却睡过头错过了飞机,我,我不敢回去,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
话语到最后,微微带上了哭腔

Lay伸出手,抬起张艺兴的下巴
‘ 嗯,长的不错,像小动物一样惹人怜爱 ’
突然的玩心大发
“小家伙,如果我说我能帮你,你跟我走么”

等张艺兴回过神,已经在豪华的总统套房里了

Lay从浴室出来,只围了条浴巾就出来了
张艺兴愣愣的看着水珠从锁骨划过胸膛再往下划过腹肌最后止步于浴巾
咽了咽口水,有点紧张
Lay看着紧盯自己浴巾的张艺兴开口调戏
“怎么?想试试?”
“嗯,啊!不是不是!我,我就是.……”
Lay觉得这人很可爱,害羞起来整个人都粉嫩嫩的
“逗你的,快去洗澡,然后睡觉”
“噢,噢”
既然给了台阶张艺兴麻溜顺着下了
洗澡后,张艺兴对着浴巾和浴袍思考人生
‘ Lay围着浴巾出来的样子好帅啊,我也围是不是一样帅?’
瞟了眼镜子里啥也没有的白肚子
认命的穿上浴袍

浴袍对于张艺兴的小身板来说还是有些大,为了防止浴袍松垮垮的拴紧了腰带倒是把他的腰身曲线勾勒出来

Lay坐在沙发上,一只手撑着脑袋一只手把玩着酒杯,看见张艺兴愣愣的站在浴室门口招呼他过来

“愣着干嘛,过来”

“多大了?”

“啊?噢。18了.”

18,lay呢喃了一下,给张艺兴倒了杯酒,张艺兴有些犹豫的接过

“这,不太好吧...”

“没喝过?”

“嗯.....”

这倒是让lay很惊讶,有意思,勾起一个邪笑,张艺兴看的有点呆

“男人总得喝酒的,还是说你怕发酒疯出洋相?”

看着lay似笑非笑的表情张艺兴红了脸,被激起了逆反心理

“才不是!喝就喝”

一口气把杯里的酒喝完,张艺兴只感觉瞬间天旋地转,眼前的lay似乎变成了好几个

“看!我,我喝完了!”

看着眼前眼睛根本聚不起焦的人,lay简直就要笑出声,看来真是捡了个宝?

张艺兴扶着沙发摇摇头想赶走眩晕感,奈何越摇越晕,在摔倒前被lay拉近怀里,张艺兴窝在lay怀里,乖乖的像只小兔子

Lay把张艺兴抱到床上,也顺势躺到他旁边

第二天张艺兴醒来时lay已经不在了,lay说到做到,帮他打理好了一切,他去了韩国的公司报道,四年后以歌手身份出道风靡全球.....

 

Lay回到了那个冷清的公寓,站在门前突然神经质的敲了敲门,敲完后又自嘲的笑笑,意外的门打开了,来不及收回的笑僵在脸上,有点尴尬

敲错门了???

开门的人在见到门外尴尬的lay后笑开了花

“你回来啦!”

Lay被莫名其妙的拉进屋里一脸懵逼,看着熟悉的环境才后知后觉这是我家啊...

“你是...?”

“嗯?Lay你不记得我了嘛QAQ”

眼前的人委屈的小表情让lay不自觉的放软态度,揉了一把对方的头笑笑

“不记得了”


发表于2017-02-02.13热度.